今天不是吃大餐的日子..

感覺整個人很悶..很無趣..!

或許是吃到很煩了吧~

了無新意的食材對我而言..

就會造成心情的大動盪!

也不是說SOTO不好..

只是太普遍了~光是日式吃到飽~

就已經不知道哪家還沒去過..

唯一值得高興的是~天氣優..

沒碰到雨..更沒太陽..難得~

現在的美食能吸引我的~只剩”東坡醉月”了~

一聽就知道很有氣質的店..

就是下次了~希望能挽回我一點食慾..!!

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停止我對美食的熱情呢?

那就是..等我胖到心虛..吃盡全世界再說吧!

今天也很難得有閒暇照個相~~

發現我的頭髮都已經過了8個月了..

怎麼還那麼QQQ啊?

要不是今年秋冬流行”隨性捲”~

還真想燙回直髮說…

人就是奇怪的生物..

直的時候就想捲..捲的時候就想直..

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..

似乎永遠不知道哪一樣是自己真正想要的?

沒錯..這就是人.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