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★抱著期待愈大..失望就會隨之而來..!
看完電影後~果然呈現兩極化的反應..
一邊是覺得比第一集爛~片商在騙錢..
另一邊呢~是覺得特效好又精采 ..
而我呢~~就讓我來當個中間人吧!!


☆★影片開頭就有點奇怪了..
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表達..
整體劇情鋪陳有點亂…
"東印度公司"的出現也交代不清..
出現在第1集..拿洋傘的兩個小嘍嘍..
也變成Jack Sparrow那邊的人?

食人族部份算吸引人的…
可惜食人語言沒翻譯..會讓人不懂涵義..
剩下的幾乎都是特效..
非常突兀的八腳章魚燒..
是打造了盛大的場面效果…
不過毫無新意…非常無趣..
就覺得牠的出現很多餘..!

第一次看片心中一直浮現~~
到底是要演完了沒啊?
明明是部冒險片..怎麼會變得有點喜劇走向?
Jack的搞笑片段已經過之了..
有點埋藏了真實的一面!

還有讓人誤會的三角關係..
真的很怕結局會是..
Elizabeth最後真的和Jack牽手~共航向大海..
而Will不知流浪到哪去@@
這個畫面在我腦海一直閃.. >.<
以上是稍偏激的反面意見~!

☆★而我要大大讚許的是打鬥設計..和效果合成..
都是在水準之上..每個場景的設計方式..
也讓人覺得驚艷..
要在大螢幕前才能感受出的快感..
船身和人物造形上..也有不同的改變..

雖說Davy Jones的章魚臉…有點…
但從他彈琴那段..好吸引我..
那首伴奏..非常華麗..
有說不出的感覺耶^^
在鋼琴前睡覺…有別於一般的兇殘..
還頗可愛的說~
不過~也僅止於彈琴時唷~

☆★評價上..算是值得多次觀看的片..
但前提是..~要先了解這部目的何在..
才不會覺得..無趣..!
不過~看完2後..
才發現我還是喜歡第一集..
角色的個性..與內容!
這都已經不重要了~~
票房早已證實了一切..
不管是不是結局有大大的伏筆..
想去看的人那麼多..
就代表電影的成功!!

☆★期待第三集吧..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..
剛好和蜘蛛人3對打..!
這年頭的好電影真的不多了..!
看來看去..都是續集的票房超高>.<

☆★一票的人都沒留到最後..
只剩我們和一對情侶..
當工作人員字幕跑完後..
會出現什麼精采畫面呢??
自己去看吧!! ^^

p.s今天碰到一個超可愛的撕票員呢~
因為我都會加上”可以撕小角一點嗎”
以往都是會說好~
今天這個卻說”我都會撕很小角的”
呵呵~超可愛的啦!!
可能是在我們前面那對..
也和她說了同樣的話吧 ^^

☆★而且~今天赫然發現..
對一個”人”…絕對不能以他的外貌感覺怎樣而論斷他的人~
例:看他面帶殺氣 ..就認定他是流氓..之類的..!
從第一句話的交談開始..
在慢慢去..頗析吧..
想要探測內心..還真奇妙呢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