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~my god~~

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…

整場124分鐘扣掉10分廣告..

根本沒有冷場的時候..

沒有在唬的啦~~

神經繃的緊緊..

因為我在換場景時..

突然發現我真的太緊張了!!

阿湯哥從攀上高樓..

到從高樓跳下..變成蜘蛛人一樣..

我只能說 @@ 傻眼~~~最好可以這樣

還有噴射機襲擊…

每一幕都很震撼…

不去大螢幕感受一下聲光音效~~

就真的太太太可惜了!!

這對於一.二集完全沒看過的我..

真的是一種享受呢~~

因為不喜歡看打鬥的@@~~

我想我會去找一和二來看吧~~

繼霍元甲後的精采影片!!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
整部劇情快速..又充滿火爆..刺激動作場面~~

真的太刺激我的眼睛囉~~

不過也覺得很殘…

有種很恐怖的感覺~~請大家自己去體會吧~

變臉那一場也很好玩~~

植入炸彈晶片在腦中~~真的是一絕!!

結局也出乎意外…

本來以為快結束了~~

誰知道才是真正的好戲上場~~

當然~~~中間也融合許多美景~~

取景除了勁爆~~也相當優美的時候~

上海的古色古香全都呈現~~

看的我一下也不敢晃神~~目瞪口呆的~

影音效果我覺得對於動作片來說~~真的無法取代!!


P.S 看電影就要平常的下午去看..

就算再怎麼賣座的電影~~

這時候人也是不多的啦~~~

這次和前幾次一樣是最大廳 ~~

而且都坐一樣的老位置~~真過癮~~

2層樓的上下廳~~~只有20幾人…

最愛這種專屬的感覺‵~~~~哈哈哈!!

& 狂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&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